溯鱼

vb溯流而上的鱼儿

【名媛】 50

🍒先婚后爱,追妻火葬场的狗血爽文


🍒霸道总裁攻x钢琴王子受,郑长东x沈亭


🌿本章梗概:半夜玩游戏被抓包的可怜小亭


以下正文


        郑长东这晚睡得并不好,宿醉后的头痛哪怕在睡梦中也不断侵袭着他。凌晨两点,郑长东从噩梦中惊醒,无奈地揉了揉头,看向空荡荡的身侧。

  佳人软玉在怀的好日子到了头,独守空房这么久,夜半醒来整个房间里都充斥着无法排遣的寂寞。郑长东暗叹一声自作自受,再次为沈亭的软硬不吃感到阵阵无可奈何。

  明明这人自己也想要得狠,却宁愿偷摸着玩儿也不肯给他碰,哪怕是之前同床共枕,这个人都要离他远远的。要是平常,郑长东还能揍人一顿再威胁两句逼人就范,可现在沈亭一整个受惊的小猫,别说上手打了,就是说话稍重两句都能让人精神恍惚半天,郑长东是真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再惹人伤心。

  不想亲//re就不亲//re吧,郑长东无奈地妥协,这种事上他一点都不想勉强沈亭,更何况他总要给沈亭足够的时间,来彻底地消化那件事的影响。

  郑长东盯着惨白一片的天花板,算了算日子,沈亭流产后的第一次发//q//期快到了,他打算到时候在外面定一家豪华酒店,好好装饰一番后带沈亭过去,把事情说开了,耐心地哄哄人,然后和沈亭一起享受一下难得的二人世界。

  说不定换个环境,沈亭的排斥心理会少一些。

  郑长东一边琢磨着,一边翻身下床打算去趟洗手间,却在回来的路上意外发现主卧里的灯还亮着。

  郑长东头更疼了,一打开门,不出意外地看见了慌慌张张把ipad藏起来的沈亭。

  郑长东走到人面前,伸手道,“拿出来。”

  沈亭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直盯着他看,最终还是迫于//淫//威从枕头底下乖乖交出了玩了一晚上的电子设备。

  郑长东有时候都怀疑沈亭到底怕不怕挨打,要说他不怕吧,每次受罚都涕泗横流地,一张小脸哭得好不可怜,要说他怕吧,这闯祸惹罚的本事可真是一等一的。

  郑长东掀开被子,把人按翻过去就是毫不留情“啪”地一巴掌。

  这一巴掌和睡前隔靴搔痒的那巴掌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沈亭几乎是瞬间就被打出了泪珠,四肢挣扎扭动个不停,郑长东悉数镇压了,又不解气地补了两巴掌上去。

  “大半夜的不睡觉,在这打游戏?沈亭,你是越活越回去了啊!”郑长东怒骂道,手起手落间又是几个狠厉的巴掌。

  沈亭挣扎不过,哭得越发凄惨,不禁扭过头去看不留情面的执//刑//人。

  郑长东直直地撞进沈亭的眼睛里,那是一双曾经含笑地看向他的眼眸,如今却写满了畏惧。

  郑长东举起的手怎么也落不下去了,怕被灼伤似的别开了眼,囫囵地抹掉了人脸上的泪珠,又把ipad随意扔进床头柜里,才掩饰般地道:“早些睡吧。”

  沈亭下//半//身疼得厉害,看着郑长东匆匆离开的背影,伸出手想抓住人的衣袖,却没能来得及。

  第二天上午,沈亭换了衣服下楼,却意外地看到了逗留在客厅里的郑长东,旁边还站着有条不紊汇报工作的助理。

  沈亭下意识地看了看表,十点四十八,这个时间,郑长东早就该去公司了。

  郑长东看见他,摆摆手示意助理出去等着,放下手中的文件,拍了拍沙发旁空着的位置,“过来坐。”

  沈亭心里万般不情愿,磨磨蹭蹭地过去坐了,看到茶几上备好的牛奶煎蛋三明治,默默地拿起来吃着。

  明明是夫妻的两个人在同一张沙发上坐着,彼此却泾渭分明,中间简直像隔着一整个太平洋。

  “为什么不去上班?”郑长东道。

  “最近没课。”

  “沈亭,”郑长东语含警告,“我想你也不想我因为这个再给你们校长打电话吧。”

  沈亭皱眉,低声道:“都说了你不要管我这些!”

  郑长东看着沈亭的胸膛因过度激愤而起起伏伏,却并未就此妥协,只定定地盯着沈亭。

  沈亭终于道:“我请了病假,想休息一段时间。”

  郑长东点点头,似乎是对这个解释满意了,也不再过多逼问,转口道:“最近你白天起得晚,都是在通宵打游戏?”

  沈亭别过了脸,“我没有……”

  郑长东道:“不管你有没有,从今天起把这个陋习给我改掉,早睡早起这种最基本的事情,不至于还要人督促你吧?”

  “我知道了。”沈亭低垂着眉眼,看不清神情地应道。

  郑长东点点头,起身出了门。他没怎么把沈亭的保证放心上,这场谈话的效力能管个两三天就不错了,这种事情,沈亭一向是吃硬不吃软,记吃不记打。

  他真正发愁的是,怎么打,才能让他们本就如履薄冰的感情不至于雪上加霜。

  只不过这次,郑长东也没有想到,刚隔了一天,沈亭就故态复萌了。

  郑长东坐在主卧床边,看着沈亭安然熟睡的侧脸,忍不住低下头,轻轻亲了亲。

  然后,才小心翼翼地拿出这人塞到被窝里的ipad,调出用电记录看了看,好家伙,今日使用时长6小时10分钟。

  这才刚八点。

  郑长东恨不得揪两下沈亭身上的软//肉出气,又惦记着人估计刚刚睡下,到底是没舍得发出什么声响,只在人床头留了张字条就匆匆地出了门。

  沈亭脾气上来了可以请一个多月的病假,他那公司可是十几万人等着吃饭,更何况,他还有妻儿要养活。

  沈亭这一觉睡得昏沉,起来时才发现窗帘竟都是拉着的,屋内一片昏暗,叫人分不清白天黑夜。

  他似乎预感到了什么,坐起身,瞥见床头柜上压着的纸条,拿起看了看,旋即一脸冷漠地撕碎。

  除了暴力和胁迫,郑长东没有别的手段。

  ……而除了屈服和顺从,他似乎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沈亭自嘲一笑,不禁感到阵阵的悲哀与厌烦。他感到自己似乎被撕裂成了两半,一半沉默地顺从,一半叫嚣着反抗。

  而他其实只觉得疲惫,妄想通过封闭自己来逃离这一切。


         -----------tbc-----------

       最近评论好少啊暴风哭泣😭,你们都不爱可可耐耐的亭亭和他家锯了嘴的葫芦老攻了嘛!

       今天评论过20的话就二更!说到做到!




评论(43)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