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鱼

vb溯流而上的鱼儿

【名媛】 51

🥑先婚后爱,追妻火葬场的狗血爽文


🥑自以为是霸道总裁(老妈子)攻x压抑苦闷口嫌体直钢琴小王子受


🥕本章梗概:终于写到pai了……


以下正文


        当天晚上,沈亭听着外间传来的动静,在床上辗转反侧,最终还是出了门。

  临近主卧的书房门半遮半掩着,沈亭疑惑地走进去,却看见郑长东坐在办公桌后的皮椅里,旁边还站着一位身穿红裙的美艳/圝/女人,语速飞快地说着一系列他听不懂的商业名词。

  沈亭心里说不出的怪异别扭,抿抿唇扭头就想走,却被身后的郑长东给叫住了。

  郑长东站起身,合上文件交给新招来的助理,道:“今晚先到这里吧,你可以走了。”

  训练有素的助理抱着一大摞文件,离开前还顺便抛了个媚圝//yan,“好的老板,那么我就先回家了哦,您有什么需求都可以随时call我的哦~”

  郑长东&沈亭:“……”

  助理离开前体贴地带上了门,郑长东拉开椅子,走到沈亭身边,心道沈亭这闹脾气的小模样比起平常的唯唯诺诺瞧着倒让人顺眼得多,当即便表忠心道:“明天就让人事把他给辞了,这招的什么妖魔鬼怪。”

  沈亭没说话,郑长东干脆上下打量了人一圈,调笑道:“你这是都准备好了,特意上门讨fa来了?”

  沈亭身形一僵,咬牙道:“没……我先去洗澡。”


  ↓


  ------tbc-----


  老郑:亭亭不想和我睡//圝觉,是我老了没有魅力了吗?/画圈圈.jpg


  答应大家的二更!虽然有点晚了……但只要俺没睡,就还算今天/点头


  冒死说一句,有没有人察觉到亭亭和老郑间的双箭头……



评论(16)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